close

df67

版主你好~

捲筆袋一般賣動漫商品的店家好像都會有,也有很多專賣動漫商品的店家都能提供代購服務
印象中之前在光南有看到 (他們也有商品預購的單子,可以找找看)

以下動漫皆附圖+類型+心得
 
** 在此先說聲抱歉,因字數限制無法介紹太多內容** 

(因為版主你要唯美型畫風,所以就不提供可愛畫風動漫囉~) 

花牌情緣 ♥♥♥♥♥(大推 )
檢視圖片 
特色: 這部名氣雖然沒很高,不過整體劇情真的很完美!!畫風也很精緻,
以簡單不複雜的劇情告訴大家花牌的熱情
(花牌+友情+愛情+校園) 
TARI TARI     ♥♥♥♥♥(大推 )
檢視圖片
 
特色: 
在音樂中描述了友情,描述著合唱部的日常以及喜歡音樂的感情,也是一部很感人的動漫(校園+音樂+友情+微愛情)  

花開物語   ♥♥♥♥♥(大推 )
檢視圖片
 
特色:
這部是以在旅館裡面努力工作並且找尋自我、夢想...等的一群夥伴,每一話都會有激勵人心且溫馨的場景! (友情+愛情) 
 GOSICK ♥♥♥♥♥
檢視圖片
特色: 維多利加所到之處的離奇迷團都能被順利解開。是一部劇情不錯的推理動漫,雖然是推理類,不過畫風好,內容也不枯燥(校園+愛情+推理) 

冰菓  ♥♥♥♥♥
檢視圖片 
特色 
:當年突然被退學的社長,留下了一本命名為冰菓的社刊,內裡竟隱藏著一些引人落淚的訊息……。是一部從校園延伸出的日常故事(校園+友情+愛情)
罪惡王冠 ♥♥♥♥♥
 檢視圖片 
特色: 這部也是神作之一啊~以人心罪惡作為出發點展開的戰鬥 
(愛情+友情+校園+戰鬥) 
金色琴弦  ♥♥♥♥ 
 檢視圖片 
特色: 這部評價也是兩極喔!不過我也是很喜歡,音樂方面真的描述的很完善,而且各個都是帥哥!!!  (校園+友情+愛情+音樂) 
彩雲國物語 ♥♥♥♥♥ (大推 )
檢視圖片 
特色 :這部的評價很兩極,我個人非常喜歡,不單單只是說明愛情的古裝劇情,雖然只是架空劇情,但卻把制度描述的很清楚,再看動漫的同時也能學到一些文化理解(古裝+友情+愛情)  
AMNESIA   ♥♥♥♥ 
 
檢視圖片 
特色 :在完全沒有印象的咖啡館裡醒來的主人公,突如其來地失去了8月1日之前的所有記憶……這裡是哪裡,來這裡是幹什麼的。自己又是誰,過著怎樣的人生呢。 (愛情) 

羅密歐x茱麗葉   ♥♥♥♥♥ (大推 )
檢視圖片 
特色:  改編至世界名著,不管是戰爭場景或是愛情悲劇都描寫得很好。看書就會落淚的經典名著,更何況是動漫!!(愛情+友情+戰爭)
約會大作戰 ♥♥♥♥♥(大推

檢視圖片 
特色 :描述主角被捲入時間震中,開始了與精靈的約會戰爭(愛情+後宮+科幻+戰鬥) 
k(動畫) ♥♥♥♥♥
檢視圖片 
特色:以科幻角度具體的描寫的每個人生動的個性(友情+科幻+愛情)  

加速世界 ♥♥♥♥♥ 
檢視圖片 
特色: 以一個虛擬世界為出發點,展開的戰鬥。雖然跟刀劍神域是同個作者,不過比起刀劍我更喜歡加速,個人覺得 
加速的感人場景更令人動容
(校園+友情+愛情+戰鬥) 
先以上這些,有需要我會再補充 
因字數限制無法介紹太多動漫,歡迎點進我的日誌,內有更多自行整理的動漫介紹 

檢視圖片 

另外這是我的日誌  :愛動漫 
(歡迎參觀,會介紹我看過的動漫...等,路過就留個言吧=w=~)

~~如果喜歡我的回答,歡迎加入知識圈~~
**特別叮嚀,請不要無故刪除回答或無故檢舉**   
我的回答一向是以推薦自己看過且好看的動漫為前提,如果認為我的回答無聊,可來信告知,也請多見諒  
~~用心回答,請勿抄襲 ~~  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3121705231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快速記憶 記憶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hvalde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